偶尔鸣叫的van

vandoorne on ao3 / @_vandoorne on IG / @vandoornewrites on twt

i write mostly in english, chinese is not my 1st language so i'm really sorry if i mess anything up ): 中文不是我的第一语言,如果有什么说或写错的真的很抱歉orz

out of control

  • 非凡三侠的Jackson/使徒行者3的庞浩洋

  • 为了把崇联社洗白,庞浩洋做了魔鬼交易。魔鬼名叫Jackson,所谓魔鬼交易的代价就是要给他生一个儿子。庞浩洋想,那肯定就是像童话一样,把长子交给魔鬼就行了,哪知道Jackson另有企图。

  • 有驾驶

  • 粤语对白

  • 多谢@南边有只羊驼珍 和azurrys帮我看过;;;;;;;;;;


庞浩洋心知肚明,想把崇联社洗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一件事。他好不容易得到了崇联社叔父们的认同,饭局上也总算跟九指强分了胜负,多亏卓Sir和爆Seed的预料之外的帮助。准备功夫都做好了,现在只剩下踏出第一步。

想把⬛社会彻底的洗白,说得容易做得难。庞浩洋连自己熬过多少夜都忘了,跟着他的兄弟都一直忙着,身为坐馆,自己当然不可例外,不可以放慢脚步。他就算拼了命也都要把事做得妥妥当当,向叔父们,向全班兄弟,向全世界证明他说话算数。庞浩洋就一直这样想,废寝忘食地赶工。

但人类始终需要休息才能走更远的路。

*


庞浩洋晕倒之后,是阿景送他去医院的。阿景坐在浩洋的床边,心里忐忑不安,等他醒来。他知道浩洋肯定不想让韦爷操心,跟了庞浩洋那么久又没听他提过家人,所以只好跟兄弟们一起守护着。

望着目前昏迷的庞浩洋,阿景不禁想起了江湖里的传言。听说金青的坐馆签了个「魔鬼交易」才能把江山保到今天。非常时期当然需要使用非常手段,现在四处都是问题,手上只剩一堆烂牌,不如就这一次,赌一把,试一试。

阿景等庞浩洋醒了过后,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说了。他并不是认真的想要这样做,只想逗浩洋开心,让他放松一下。庞浩洋笑眯眯听着阿景讲,像小孩子听大人编故事半信半疑的眼神看着他,哪知道他为了完成目标,竟然签了如此荒唐的交易。

*


魔鬼的名字是Jackson。

庞浩洋没想到真的会有魔鬼出现,更没想到魔鬼会有人类的貌相。Jackson穿着一副西装,带着眼镜,又高又瘦,很有帅气。他看着庞浩洋,嘴唇往上勾,庞浩洋全身发烫,不知道为什么觉得Jackson的眼神像已经把他给看透了。

Jackson答应了庞浩洋,无论如何都会帮他亲自把崇联社洗白,搞得有声有色。他会留在庞浩洋的身边,帮他到底。Jackson唯一的要求并没有像庞浩洋想象中那么复杂。

「我要你生一个仔。」


(以下请往wland看,wid9211477)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